无障碍说明

确认过颜值 你们的易烊千玺弟弟闪现亚运“杭州时间”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2018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在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举行。作为下一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中国杭州在闭幕式上参加交接旗仪式,并为大家带来“杭州时间”文艺表演。在这个环节中,“杭州时间”团队特别邀请了人气偶像易烊千玺参与献唱,与杭州舞者共同演绎充满中国元素,中国特色的歌舞节目。

随着音乐的变化,古代的杭州逐渐远去,现代的杭州映入眼帘。易烊千玺与众多杭州舞者出现在舞台上,一身蓝色西服的易烊千玺随着音乐而舞动,舞动的脚步像是乘着光束奔向未来。易烊千玺和舞者们以一段有力的舞蹈开场,身后是杭州的城市影像,无不显示着杭州的年轻与活力。

随后,易烊千玺边跳边献唱歌曲《向往》,表现力十足的舞蹈和稳健的唱功,帅气的易烊千玺引领着完美的现场表现,充分彰显了独具特色的杭州风情,向全世界传递着来自2022杭州的热情邀约。

在闭幕式前,易烊千玺接受采访表示能够参加亚运会闭幕式感到非常荣幸与开心,“反正现在挺开心的,因为能够跟杭州特别出色的舞者一起表演节目,然后也是代表中国健儿能够来参加这么一个活动,内心非常激动。我个人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能够来到亚运会的舞台上面,然后代表下一届中国的所有运动员们表演这个节目,感到非常非常的开心。”

此外易烊千玺也指出了本次表演的惊喜所在:“这个舞台和节目里充满了很多中国元素,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歌舞节目。”(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