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星成功!女篮二将获偶像回复 薛之谦张杰完成她们心愿

李月汝和李梦获得偶像回复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本届亚运会成为了一个圆梦的舞台,除了可以帮助运动员实现夺金的梦想,还可以帮助拿到金牌的运动员实现和偶像互动的机会。在昨晚为中国女篮拿到亚运金牌后,女篮球员李梦和李月汝就都和偶像实现了互动。

李梦是詹姆斯的粉丝,但也是薛之谦的迷妹。在拿到亚运金牌后,她就通过微博希望能和偶像薛之谦、詹姆斯都有一个简单的互动,这个小小的心愿最终也如愿以偿。

“@薛之谦 @勒布朗詹姆斯,听说拿金牌的会有特殊的奖励……会发生吗?”今天中午12点45分,李梦在随队回到北京后更新了微博,希望偶像能和自己有简单的互动。喜欢詹姆斯和薛之谦的李梦,还特意在微博上放上了几张詹姆斯和薛之谦的照片以示自己的粉丝身份。

李梦隔空对话詹姆斯、薛之谦

在李梦更新微博后,数百位网友都纷纷帮她手动@薛之谦。但直到下午5点02分,薛之谦还没有回复李梦,李梦这个时候着急了。“谢谢各位谦友们的帮助,谢谢你们,也谢谢梦粉们,我们还得努力啊,他会看见的不是吗?”李梦更新了新的微博说。对于李梦的请求,粉丝们也是纷纷加入帮忙,短时间内就有数千位网友留言评论和手动@薛之谦。

李梦未获薛之谦回复表示失落

最终,薛之谦看到了李梦的微博,并且回复李梦说:“我……才起床,才看见,哈哈哈,辛苦你啦……承蒙厚爱,我的荣幸……”被薛之谦回复后,李梦也是非常开心的表示:“喜欢你很久了,很期待能和您成为朋友,也很想去看你的演唱会,但由于我比赛很多,所以错过了很多次。”激动的李梦随后还专门发了一条微博感谢薛之谦和帮助她完成心愿的人:“@薛之谦首先谢谢爱豆的翻牌,但更要谢谢所有帮我完成心愿的你们, 谦谦粉丝团的你们真的很感谢,私信我很多,原谅我不能一一回复你们,但是我每一条都会看的,也希望你们可以多多支持我,多多支持中国女篮。”

薛之谦回复李梦

不过,詹姆斯由于更集中于使用美国的社交媒体,微博回复李梦估计得再过一段时间了。

除了李梦,李月汝也成功实现了和偶像张杰互动的机会。在昨天晚上,李月汝就在微博上表示:“听说拿金牌@爱豆会被翻牌子,@张杰,不知道真的假的害怕(打出这些字的我瑟瑟发抖),希望我10月回队后能有机会去看爱豆。”今天早上,张杰在微博上满足了李月汝的请求回复她说:“少年强,则女篮强!中国女篮说!”

张杰回复李月汝

在今天下飞机后得知被张杰回复后,李月汝也是非常开心的更新微博:“刚下飞机,看到爱豆的回复真的是在飞机上开始蹦蹦跳跳了。被爱豆翻牌子的感觉好开心,哈哈哈,继续努力,还是那个pick杰哥的小星星。谢谢帮我@杰哥的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梦想向你挥手,才更要努力不是吗?发愤图强,做栋梁。不负年少。”

被张杰回复李月汝很开心

在中国女篮的两名球员和偶像互动之前,本届亚运会已经有多位运动员在拿到金牌后都获得了和偶像互动的机会。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14岁的掌敏洁在表示自己是华晨宇粉丝但却没能抢到华晨宇鸟巢演唱会的门票后,华晨宇团队已经表示会送小姑娘演唱会门票。羽毛球运动员黄雅琼在拿到混双金牌后希望偶像王俊凯能回复自己,王俊凯之后也回复了她。羽毛球女双冠军贾一凡在表示自己喜欢易烊千玺并希望被易烊千玺在微博上翻牌,最终,贾一凡不仅被易烊千玺工作室翻牌,还得到了千玺生日会的门票。

赵睿未得到邓超回复

此外,中国男篮红队的后卫赵睿在昨晚夺金后在微博上@了邓超,希望邓超能看到他的微博,“@邓超超哥,这条微博你能看见不?”赵睿在微博上如是说道。作为球迷,邓超也观看了中国男篮昨晚的亚运决赛,并且称赞中国男篮太棒了。不过邓超现在还没有回复赵睿,接下来就看粉丝的力量够不够强大和邓超是否有时间能在那么多的留言中看到赵睿的微博了。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