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队雅加达举办冠军见面会 包揽10金称仍有欠缺

腾讯体育9月2日雅加达讯 2018雅加达亚运会已经圆满落幕,跳水赛场依然是中国军团最稳定的夺金点,在比赛中收获了10金6银,完成了包揽冠军的壮举。自1974年首次参加德黑兰亚运会以来,跳水队已经连续12届比赛夺取了全部的80枚金牌。

在闭幕当天,中国跳水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共28人在雅加达举行了自然堂冠军分享会。分享会上,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运动员代表施廷懋、陈艾森、张家齐上台表达了本次比赛的感言。谈到本届亚运会中国跳水队的表现,周继红说:“雅加达亚运会已经结束了,10个项目,虽然结果还是不错,但我们还是暴露了一点欠缺。”

与此同时,周继红也称,非常感谢多年来关注跳水队的粉丝、领导、以及赞助商一直以来对中国跳水队的支持,最大的希望是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大家能多来现场为跳水队加油助威。

本届亚运会,施廷懋实现了全运会、世锦赛、奥运会、亚运会的“大满贯”成就。她认为,如今的成绩来源于平时的训练,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不懈和保持自信。当被问及“能力”和“美丽”谁更重要时,施廷懋笑着表示当然是美丽更重要!

陈艾森作为男队队长,总结了本次比赛暴露出的不足之处,表示回去将针对性地加强训练,要把更多的心思花在训练上,以比赛训练为主,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比赛展现出跳水的美丽,让全世界更多人认识自己。虽然拿到了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但陈艾森还是不满意,他认为前段时间自己训练够刻苦,亚运会后有了无限“冲劲儿”,相信马上会找回自信感。

身高只有1米45,眼神灵动,娇小可爱的“萌妹”张家齐成为了本届亚运会跳水队最“吸睛”的选手。首次参加世界大型比赛的她,本次比赛表现亮眼,谈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小姑娘说自己会为这个目标全力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