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贱笑了】非正常亚运会颁奖典礼:姚明喜提“场外热心观众奖”

亚运会已经接近尾声了,在过去的两周里,中国的运动员们都棒棒哒,辛苦付出、顽强拼搏,使我们在奖牌榜上遥遥领先着。

当我们回忆这一整届亚运会的时候,欢乐的片段、夺冠的瞬间和遗憾的情绪都一点点地涌现。在八月的尾巴,九月的开端,我们收获了太多的体验!所以小编要代表我们栏目组向亚运健儿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一些他们得不到无所谓,得到了也没什么损失的鸡肋奖项!小小表彰,不成敬意,但请笑纳!

1、三好学生——林丹

作为中国羽毛球的代表人物,我们首先恭喜林丹获得了男团金牌。在本届亚运会上,林丹延续了在今年汤杯上的好状态,共计鼓掌58次,叫好32次,观看了中国男团参与的全部比赛,并交出了出场0,金牌1的骄人成绩单。可以说,本届赛事三好学生的称号,非林丹莫属,他真正做到了“命好运气好投胎好”。

2、欢乐喜剧人——泰国炸鱼队&泰国女排

在本届亚运会上,泰国跳水队则凭借出色的实力,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大家亲切地将他们称为“泰国炸鱼队”。他们一举在“跳楼式跳水”这个项目上挑落霸主菲律宾队,夺下了本届亚运会“欢乐喜剧人”的称号。

泰国女排也将与泰国跳水队共享这一荣誉。她们发自内心的快乐,真实地感染了每一个在场的观众。

她们拦网成功了会露出笑容,拦网失败了也笑;她们发球失误会笑,她们发球没成功也笑;她们上场了会笑,她们上不了场也笑。

泰国队的快乐排球,正如世界杯上英格兰的快乐足球一样,让我们体验到了竞技之外体育的魅力!

3、金窗户奖——王晓教练。

印尼炎热的气候各国运动员都吃了不少苦头,运动员吃苦的同时,有些教练员也免不了要陪着,比如中国飞碟射击队的教练王晓。在出征雅加达之前,王晓教练不说是肤如凝脂,但至少也是肤色均匀!

但经历了雅加达日光的洗礼,又带领两位女弟子摘金又夺银,王导这脸也变了!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王晓教练的眼睛我们就能看出,他的心灵非常明亮!亮出好几个色号!小编要郑重地授予王晓教练这个“金窗户奖”!但也希望王导稍微涂涂防晒霜,别管娘不娘,但求别晒伤!

4、优秀留学生奖——孙兴慜。

这个夏天,最火的亚运会大片之一就是《拯救大兵小孙》了!昨晚,小孙在助演嘉宾黄义助、李昇祐、黄喜灿的帮助下,拿了亚运男足金牌,更成功获得免除兵役的最终大奖!小孙此前一直在英超的热刺留学,是班上的优等生,更是韩国留学生中的楷模。随着年龄的增长,小孙因为兵役的问题而无法专心学业!好在这届亚运会之后,小孙再也没有烦恼了,可以踏踏实实心无旁骛地当大韩民国最好的留学生了!当然,他不在的这段时间,热刺班上有个叫小卢卡斯的一直憋着要当班长,小孙回去了也不一定好过!但回去的路总归是已经铺好了!

5、场外热心观众奖——姚明

昨晚的男篮决赛,咱们中国队和伊朗打得跌宕起伏,让人很是揪心。幸好场外坐着个“不懂球”的大个子,一直在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减少我们观众朋友们的心理负担。

他时而嫌弃,时而笑得像个锦鲤,让人怎么看怎么想转发……

6、东海龙王特别奖——孙杨

除此之外,孙杨领衔游泳队获得了“东海龙王特别奖”,他付出了无数汗水训练,更付出了无数泪水夺冠。孙杨和游泳队的很多队员都是出了名地爱哭,小编认为这和游泳这个项目是密切相关的。游泳这项运动是必须以水为载体的,大家可以设想一下,如果没有孙杨和他队友们的付出,泳池里的水就不够游了!孙杨是最爱哭的,也是游泳队在各大比赛中夺金最多的,所以他对泳池蓄水贡献最大,他就是当之无愧的“东海龙王”。

亚运会马上要结束了,我们的“脑洞比天大”颁奖典礼也要落下帷幕。祝贺中国队!期待杭州亚运会!下一个四年再贱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