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批西蒙尼 :板凳放1.15亿新援不用 你当马竞有矿?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西甲第三轮的比赛,马竞在客场对战塞尔塔,球队实力占优,但是却以0-2的比分输球。赛后,西蒙尼在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也受到了媒体的质疑。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西蒙尼在这场比赛中将夏窗花费1.15亿欧元引进的球员全部放在替补席上的做法是错误的,这也是马竞输球的原因。

马竞三轮战罢仅积4分

皇马在今夏走掉了C罗,球队也没有重磅的引援,而巴萨方面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并不大,而马竞的这个夏窗却十分完美,球队先是成功留下了格列希曼,随后在转会市场引进了勒马尔,同时卡利尼奇、马丁斯等实力球员陆续加盟。

在很多媒体看来,仅从今夏的引援看,马竞的比皇马与巴萨更成功,因此球迷也期待西蒙尼能够带队获得佳绩。在西甲前两轮的比赛中,皇马与巴萨两连胜,而马竞则一胜一平处于劣势。

在刚结束的西甲第三轮比赛中,马竞在客场0-2输给了塞尔塔队,这场比赛的输球也意味着在开局阶段马竞就会被皇马与巴萨拉开分差。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对西蒙尼在带队迎战塞尔塔的比赛中的排兵布阵发出了吐槽。

这场比赛前,胡安弗兰受伤,而新援阿里亚斯也可以代替其出场,同时夏窗引进的队史标王勒马尔也可以出场,其他夏窗引进的球员也应该可以得到一些出场的机会。但是比赛开战后,我们却发现,西蒙尼今夏花费1.15亿欧元引进的球员全部没有首发。引援就是补强实力,而西蒙尼却不让新援出场,这样的做法在《马卡报》看来也是错误的。而这家媒体称,这场比赛的输球也让西蒙尼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了代价。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