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羽球柯震东夺冠球衣拍出20万元天价 全数捐给灾区

腾讯体育9月2日雅加达(文/徐思佳)在夺得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之后,有着“印尼柯震东”之称乔纳坦-克里斯蒂一跃成为了印尼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在印尼当地的慈善拍卖中,乔纳坦的夺冠球衣被拍出4亿印尼盾(约合人民币18.5万元)的天价。据悉,这笔收入将全数捐献给印尼龙目岛地震的受害者。

乔纳坦在印尼享有极高的人气,因为其俊俏的脸庞和完美的身材,以及获胜后喜欢脱去球衣庆祝的充满男性荷尔蒙魅力的性格,在他夺冠之后,迅速成为不少粉丝心中的“男神”。因为长相酷似柯震东,中国的粉丝习惯称他为“羽球柯震东”。

近日,在印尼当地举行的慈善拍卖会中,拍出了不少印尼奖牌选手尤其是羽毛球明星的球衣和球拍。其中,乔纳坦的夺冠球衣被拍出4亿印尼盾(约合人民币18.5万元)的天价;而获得男子单打铜牌的金廷,他的球衣也被拍出了1.5亿印尼盾(约合人民币6.94万元);获得男双冠军的吉迪恩/苏卡姆球衣分别拍出1亿印尼盾(约合人民币4.62万元)。

据悉,这场拍卖会是为了帮助龙目岛灾难的受害者,为他们招募善款而设立的,全部收入也将全数捐献给遇难的灾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