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新赛季一线队号码

2018年09月02日14: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新赛季一线队号码归属中,最大的变化是阿图尔穿上了8号球衣,这个号码曾在过去11个赛季里属于前队长伊涅斯塔。

新赛季一线队号码

经过与每一名球员确认,18/19赛季一线队的全部号码已经有了它们的主人。号码名单如下:

1号特尔施特根,2号塞梅多,3号皮克,4号拉基蒂奇,5号布斯克茨,6号丹尼斯-苏亚雷斯,7号库蒂尼奥,8号阿图尔,9号路易斯-苏亚雷斯,10号梅西(第一队长),11号登贝莱,12号拉菲尼亚,13号西莱森,14号马尔科姆,15号朗格莱,16号桑佩尔,18号阿尔巴,19号穆尼尔,20号塞尔吉-罗贝托,22号阿图罗-比达尔,23号乌姆蒂蒂,24号维尔马伦,26号阿莱纳。

随着2018年夏季转会窗的正式关闭,巴萨的引援和离队工作全部结束。因此,一线队球员们终于全部敲定了各自的球衣号码。老队员当中有两人的号码发生变化,库蒂尼奥从14号改为7号,维尔马伦从25号改为24号。

几名新援也全部选择了自己的号码。阿图尔穿上了8号球衣,这个号码自从2007/08赛季以来一直归属前队长伊涅斯塔。朗格莱选择了15号球衣,这个号码的前任主人是已经离队的保利尼奥。阿图罗-比达尔选择了阿莱克西斯-比达尔留下的22号球衣,马尔科姆选择了库蒂尼奥曾经穿过的14号球衣,这个号码再往前一位的主人是马斯切拉诺。

外租归队的球员也落实了各自的号码。拉菲尼亚选择了12号球衣,桑佩尔选择了16号球衣,穆尼尔选择了19号球衣。最后一个号码26号,分配给了从B队升入一线队的阿莱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