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韦斯卡:迎战西甲新军

2018年09月02日14: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两连胜的巴萨将在主场迎战1胜1平的韦斯卡。

周日18:30(北京时间周一00:30),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第3轮西甲联赛,对手是联赛新军韦斯卡。

巴萨vs韦斯卡:迎战西甲新军

历史交锋

韦斯卡是第一次参加西甲联赛,所以巴萨从未在西甲与之交过手。两队曾在4个赛季的国王杯中相遇,巴萨全都顺利晋级。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2014/15赛季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4-0获胜,拉基蒂奇、伊涅斯塔、佩德罗和拉菲尼亚各入一球;次回合巴萨主场8-1获胜,佩德罗打进四球,罗贝托、伊涅斯塔、阿德里亚诺和特劳雷各入一球。

两支本赛季不败的球队相遇

在18/19赛季的头两轮西甲联赛中,巴萨和韦斯卡都保持不败。巴萨战胜了阿拉维斯和巴拉多利德,韦斯卡2-1战胜了埃瓦尔、2-2战平了毕尔巴鄂竞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客场逼平了巴斯克雄狮。

两队球衣的传统色彩都是红蓝

巴萨的传统球衣色彩是红蓝条纹,巧合的是韦斯卡的球衣也是红蓝条纹。由于本轮巴萨主场作战,所以韦斯卡将不得不穿上客场球衣参赛。等到西甲第32轮韦斯卡主场对阵巴萨时,我们将可以看到韦斯卡穿红蓝条纹球衣与我们踢比赛。

收视指南

巴萨TV将直播这场比赛,俱乐部官网和社交网络账号将同步进行文字和图片报道,腾讯体育也将在第一时间推出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