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梅西退役后不应有人再穿10号 希望内马尔能回巴萨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今天《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的封面人物都是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小罗指出,当梅西退役的时候,没有人再去穿上10号战袍,他还表示,渴望内马尔在未来回归巴萨。说起自己退役后的生活时,小罗表示自己并不想念足球。

小罗和梅西在巴萨曾做过队友

梅西身穿巴萨战袍已经有10年,在此期间,梅西取得了非常伟大的成就,赢得了五次金球奖的荣誉。对于梅西,小罗非常钦佩,在他看来,当梅西退役的时候,没有人会再穿上10号战袍,“当梅西退役的时候,他会让10号球衣空闲下来,但是不应该再有人穿上这件球衣。”可见,在小罗看来,在梅西后,恐怕没有球员像阿根廷人那样让巴萨的10号战袍“发扬光大”。

小罗还谈到了自己的巴西老乡库蒂尼奥,他盛赞库鸟道,“我真的非常渴望和库蒂尼奥搭档,他会在未来成为世界足坛的超级巨星。”

说起另外一位巴西老乡内马尔可能加盟皇马时,小罗表示,“最重要的是快乐,我希望他可以一直快乐,如果他可以回来,我会更加的开心,不过我也不知道这是否在未来发生。”

对于巴萨在新赛季的欧冠前景,小罗表示,“巴萨有能力赢得欧冠,巴萨的引援非常出色,而且非常强大。别忘了,巴萨还拥有梅西,他是史上最佳球员。”

虽然已经退役,但是小罗表示,自己目前并不思念足球,“我现在很开心,同时非常的平静,我认为自己并不思念足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