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富力踢出应有水平 把控全场只赢2球算少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晚,在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2∶0击败天津泰达。凭借这场胜利,富力止住了此前的颓势,也暂时回到了积分榜前6的位置上。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对球队非常满意。

富力主场轻取泰达

上轮比赛,富力在客场以0∶2输给了江苏苏宁,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一度跌到了第10位。尽管球队的夏季战绩不佳,但俱乐部和球员对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还是予以了绝对的支持。在联赛进入最后1/3赛程的时候,富力至少保证了内部的稳定。

从7月8日到8月26日,富力在整个夏天打了12场比赛,平均3天一场球的频度极大地考验了富力的板凳深度,球员更是“苦不堪言”。李提香昨晚便明确表示,“前段时间,我真是挺累的。”平心而论,在本赛季的U23规则下,以富力的阵容班底应付将近两个月的一周双赛,实在勉为其难。富力在夏天战绩不佳属于正常范畴。

输给苏宁之后,富力回到了广州。难得这个星期不是一周双赛,球员们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在得到充足的休息之后,富力的将士们在昨天终于打出了应有水平。面对实力和自己相当的泰达,富力大部分时间都控制住了比赛场面,最终只赢两球算是有点少了。

本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让丁海峰、黄政宇进入首发。丁海峰自年初加盟富力以来,一直游离于球队体系之外,直到8月才逐渐适应。随着丁海峰对富力的逐渐适应,以及黄政宇慢慢突破瓶颈,富力的战术体系总算补齐短板。目前,富力以28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距离前4的确还有不小的距离。好在联赛还有9轮,只要能够稳住心态,富力还是有机会打出比现在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