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决赛前小花絮:朱婷透露挑边小秘密 亚运会更加开阔眼界

腾讯体育9月1日(文/车莉 张蕾 摄像/赵航)

“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这个场地的一边灯比较亮,拦网防守会刺眼……”亚运会女排比赛以中国女排的夺冠而圆满收官,队长朱婷每次比赛前挑边的时候都会首选主席台右侧的场地,如今她透露的小秘密终于解开了大家的疑惑。

不满24岁的朱婷,就已经跟随郎导拿到了奥运会、世界杯、大冠军杯的冠军,世锦赛亚军,此次亚运会夺冠,在她的冠军簿又多了一项纪录。作为各项大赛的MVP专业户,目前为止朱婷在进攻端的统治力无人能及。此次作为队长带领姐妹们征战亚运赛场,她的肩上多了份责任。而她自己却没把这当成负担,“做队长没有不同,我们都差不多年龄,眼神、一句话就能沟通,需要我操心的事并不多。”夺冠夜,朱婷接受腾讯体育专访,回顾本届亚运会。“(亚运会)比世界联赛顺的多,世界联赛感觉经常有停顿,让球,感觉不连贯。”朱婷认为本届亚运会最大的收获就是“沟通更明确了”。

“每个人做好每个人自己的,多沟通、多说话,相互弥补的过程。”在局面被动的情况下尽快调整,“把握球的机会上,什么时候需要什么心态,什么技术发力,大赛锻炼的更多一些。”

亚运会最大的收获?朱婷回答:“开阔眼界。”“越南、泰国这些球队场上跑动比较多,在欧洲就很少,这些好的地方是需要我们学习的。”朱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