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马赛前瞻:焦点战 法尔考PK吉尔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法甲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马赛,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焦点战,摩纳哥对阵马赛8年仅1败:这是本轮法甲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一场焦点战。失血严重的摩纳哥最近2轮都没办法赢球,而马赛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最近两轮他们先是输给升班马尼姆,上轮又在主场2-2与雷恩战平。

从双方交锋记录来看,最近8年摩纳哥与马赛12次交锋仅仅只输过1次,上赛季摩纳哥在主场曾6-1横扫马赛,法尔考打进2球,迪亚卡比、法比尼奥、格利克和西迪贝也有建树。这场比赛又会是一场进球大战吗?

2、摩纳哥19人大名单,5将缺席:雅尔丁公布了出战马赛的19人大名单,格乌贝尔斯、约维蒂奇、苏巴西奇、戈洛文和加布里埃尔因伤缺席。预计法尔考将继续突前,罗尼-洛佩斯和和格兰德希尔两翼齐飞。

3、两大新援首秀?最近加盟摩纳哥的亨里克斯和查德利都进入到了大名单,他们有望在与马赛的比赛中上演首秀。而在马赛方面,吉尔曼和奥坎波斯将战旧主,刚加盟的斯特鲁特曼可能还赶不上这场比赛。

赛前声音

法尔考:“与马赛的比赛将是一场德比战,他们是我们争冠直接竞争对手,我们必须要在90分钟的时间内展现出最佳水平。”

伤停情况

摩纳哥:格乌贝尔斯、约维蒂奇、苏巴西奇、戈洛文、加布里埃尔

马赛:曼丹达、罗兰多

预测首发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巴雷卡

后腰:8-蒂耶勒曼、4-阿霍洛

中场:29-格兰德希尔、11-阿达马-特劳雷、7-罗尼-洛佩斯

前锋:9-法尔考

马赛(4231):

门将:16-佩莱

后卫:17-萨尔、23-拉米、4-卡马拉、18-阿马维

后腰:8-桑松、19-古斯塔沃

中场:26-托万、10-帕耶、5-奥坎波斯

前锋:28-吉尔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