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10人马竞客场0-2完败塞尔塔 戈麦斯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3轮,10人马竞客场0-2完败在塞尔塔脚下,戈麦斯传射,阿斯帕斯建功,萨维奇染红。

马竞0-2负于塞尔塔

比赛亮点

  1. 马竞新赛季首败:没有多少人能想到,马竞新赛季首败竟然来的这么快。此役他们在客场0-2不敌塞尔塔,萨维奇还吃到红牌,西蒙尼的球队完败在对手脚下。
  2. 戈丁致命滑倒:一向稳健的戈丁在下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就在后场突然滑倒,这次失误直接导致对方前锋单刀破门,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3. 腾讯体育评MVP:戈麦斯 这名22岁的乌拉圭前锋此役表现极为出色,他先是抓住戈丁的失误单刀破门,而后又在右路传中助攻阿斯帕斯得分。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戈麦斯传球,阿斯帕斯小角度铲射打偏。第13分钟,西斯托传球,贝尔特兰外围右脚远射被挡。

第19分钟,阿隆索传球,阿斯帕斯禁区左侧左脚攻门只是差之毫厘。第27分钟,科斯塔横传,格列兹曼外围左脚打出贴地斩,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34分钟,科雷亚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右侧右脚攻门被挡。第37分钟,格列兹曼角球传中,希门尼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

第39分钟,格列兹曼妙传,科雷亚禁区前右脚大力远射将球打偏。第42分钟,格列兹曼传球,科雷亚右脚攻门被挡。

第46分钟,戈丁后场拿球突然滑倒,戈麦斯抓住机会单刀突入禁区大力低射破门,1-0!塞尔塔主场取得领先。

第52分钟,戈麦斯右路45度角传中,阿斯帕斯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2-0!

第70分钟,萨维奇解围时抬脚过高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马竞只剩10人应战。

第71分钟,乌戈-马洛传球,卡布拉尔禁区内头槌破网,但在VAR提示下,裁判认定卡布拉尔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81分钟,约库斯鲁传球,乌戈-马洛小角度攻门,奥布拉克救险。

数据统计

这场比赛马竞在客场遭遇了很大困难,塞尔塔对机会的把握做的更好,在萨维奇被罚下后西蒙尼的球队无力回天。数据来看,两队射门都是10次,塞尔塔射正4比0,控球率基本平分秋色。

出场阵容

塞尔塔(343):

门将:1-塞尔吉奥

后卫:24-隆卡里亚、22-卡布拉尔、4-阿劳霍

中场:2-乌戈-马洛、14-洛博特卡(23-门德斯81')、8-贝尔特兰、25-阿隆索

前锋:10-阿斯帕斯(19-堡法尔88')、9-戈麦斯、11-西斯托(5-约库斯鲁69')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4-希门尼斯(4-阿里亚斯68')、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6-科克、5-托马斯(11-勒马尔56')、8-萨乌尔、10-科雷亚(9-卡利尼奇56')

前锋:7-格列兹曼、19-科斯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