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主帅:球队状态回升 我们能成中超最好队伍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中超第21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赛后华夏主帅科尔曼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称满意球队表现,他们可以成为联赛最好球队。

华夏主帅科尔曼

科尔曼首先点评了整场比赛:“今天晚上两支球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个人觉得以我们队今天的表现来看,我们是可以成为联赛最好的一支球队,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创造出的得分机会比上海上港更多一些,我对球员表现的精神和战术执行力非常满意。”

科尔曼还谈到了球队目前的形势,他认为华夏现在的排名在中下游,这样的成绩可能会让球迷感到失望,也使得球队陷入了困境之中,毕竟赛季初球队的目标是争夺亚冠资格。为了这个目标,自己和教练组到来之后就背负着极大的压力和重任。科尔曼还表示:“这场比赛后,我们找回了信心,我们的状态正在恢复。正如我在赛前对球员说的,我们与联赛最强的球队交手,一定要好好执行技战术,我们的球员在90分钟内都很拼。”

除此之外,科尔曼还谈到了拉维奇的表现,对于是否特意安排拉维奇罚点球,科尔曼予以否认:“我没有在赛前指定他去踢点球,如果在场上获得点球机会,哪个球员想去罚,这是一种自信心的表现。而今天拉维奇的努力大家也有目共睹,他在伤愈复出之后逐渐变得更加强壮,体能和技战术方面也有所提高,也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