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提香:生日愿望达成 知道富力后防经常为人诟病

腾讯体育9月1日广州(文/曾潇) 今天的比赛,广州富力可算是好事连连,一场胜利值得大家高兴,卢琳则迎来了富力生涯两百场,而李提香也恰好在本场比赛碰到了自己的生日。李提香说:“今天的比赛球队做出了很好的改变,感谢大家,也祝福自己,祝福富力更好。

李提香

最近,富力的中后场遭受到了外界强烈的批评,作为富力中后场的一员,李提香表示,”我们把精力都放在足球场上,因为只要我们站在足球场上,就有机会。更多去享受这个过程,压力来说,我们踢了这么多年,一直在经历。我们的后防线确实有时会被人诟病,但是我们也在努力改变这些情况。现在中超各个外援都很强,单靠一个人很难对他们进行限制,需要大家一起协防保护。我觉得今天大家都做得非常好。”

最后,李提香也心满意足地憧憬接下来的间歇期:“反正我感觉挺累的,希望大家经过这个假期好好恢复体能。我的生日愿望今天已经达成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