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足球旗帜人物 卢琳两百场没遗憾:越秀山是我的家

腾讯体育9月1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终于用一场胜利避免了继续滑向深渊,喜上加喜的是,老将卢琳迎来了富力生涯200场的里程碑,他早已经成为广东足球的旗帜性人物。

卢琳200场

卢琳说:“心情很开心,因为之前一百场有点遗憾输了,现在两百场有很好结果。觉得接下来会有更好运气带来我们俱乐部。经常和家人表示感谢,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足球运动员有所牺牲,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时间不多,但他们一如既往地理解我。是一个很好的后盾,让我在足球事业上可以放开向前走。”

他也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球迷一直支持富力,支持我在富力的七年。因为有这么多球迷的支持,我觉得是对我比赛很好动力,感谢他们无论刮风下雨还是暴晒的天气,都来到现场支持我们。希望延续下去,延续到300场甚至400场。”

卢琳的职业生涯踢遍了广州香雪、广州医药、广州恒大、广东日之泉和广州富力等多支本地球队,这么多球队又恰巧大部分把主场放在越秀山体育场,卢琳也非常感慨。“越秀山是我的家,在这里出道,在这里见证两百场,自己代表富力出战200场。一如既往地。从03年出道到现在,不离不弃,一直站在越秀山的赛场上比赛,战斗。作为球员来说是一种荣誉,好好享受200场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身后的年轻人,卢琳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他们可以理解透彻教练的要求,同时希望他们坚持自己喜欢足球的信念。不要因为一些挫折或者一些环境的影响导致他们放弃这一条路。毕竟从青年队到职业,不是很容易,要筛选很多人才能到达最后一线队的比赛,希望他们全身心投入去坚持,继续向前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