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球队终于没丢球 年轻球员都要学习卢琳

腾讯体育9月1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拿下泰达,终于用一场胜利让自己传了口气,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可以暂时摆脱“下课”之声。赛后他高兴地说:“我们达到了赢球的目标,踢得非常好,所有事情都很好。就是我不太好,因为我感冒了,不过这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赢球了。”

斯托伊科维奇

在成绩的压力之前,斯托伊科维奇也不免让球迷踢得更加务实。“下半场球员踢得很聪明,把控球权让给了泰达,我们则是等待失误来打反击,对下半场的表现感觉到很满意。”

关于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也不吝啬夸赞。“我们一直希望不要被进球,他们今天踢得很专注很强硬。上半场,程月磊也做了很精彩的扑救。我也很高兴我们终于可以不丢球了,这是我们能获胜的基础,我希望以后也能这样。”

小将黄政宇本赛季撞上了新秀墙,但今天斯托选择让他重回首发,他的表现也稳健有加。“他确实很长时间才回来首发,今天踢得很好,这是我很想看到的,我不喜欢他失误的样子,但今天他踢得很动脑子,没有制造任何问题。”

球队老将卢琳今天迎来了为富力上场200次的里程碑,斯托祝福他说:“两周前我就听到说他会踢到第200场,这是很大的成就,我三天前就毫不犹豫地决定把他放在首发里,今天的表现我也很满意,恭喜他,希望他可以继续为我们踢更多的比赛。他对年轻球员是很好的榜样,年轻球员应该追随他、学习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