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心的像个孩子!这次孙兴慜终于没哭 欢欣鼓舞乐坏了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亚运会男足决赛,韩国队凭借着李晟祐和黄喜灿在加时阶段的进球,最终2-1战胜日本夺得本届亚运会男足的金牌。孙兴慜也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在比赛中贡献两次进攻。

孙兴慜庆祝

比赛哨声结束之后,孙兴慜迅速冲进场内和队友一起庆祝,要知道,孙兴慜在队友打进第二个球时已经没有力气和队友去庆祝。可见孙兴慜赛后有多开心。

孙兴慜在替补席上等待着哨声响起的时候,满脸焦急,等待裁判吹响哨声,就迫不及待的冲进场内和队友拥抱。往常在大赛结束后,孙兴慜是韩国队最爱哭的那个人,这次孙兴慜终于没有再哭了。

他像个孩子一样,将自己的主教练金鹤范扛在肩上,然后拿起韩国国旗在场内边跑边挥舞,随后又来了一个进球似的庆祝,跟队友拥抱,孙兴慜在夺冠后可是乐坏了。

本届亚运男足比赛,孙兴慜打入1粒入球,多次奉献助攻帮助队友进球。这枚亚运金牌,韩国队也来之不易。同样,凭借着这枚亚运会金牌,孙兴慜也将顺利免除兵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