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主帅:对建业保持不败没心得 人员不齐整锻炼新人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明晚的中超联赛第21轮,长春亚泰将在客场对阵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亚泰主帅陈金刚认为,河南建业虽然目前战绩不佳,但他们非常有特点,作风顽强,本场对决将会非常艰苦。

陈金刚

发布会上,陈金刚说:“河南建业队和长春亚泰队这么多年一直在中超,都比较了解,我们也知道河南建业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队伍,作风比较顽强。明天的比赛,我希望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作为我们队来讲,关键要做好自己,争取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随陈金刚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亚泰球员谭龙表示:“明天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全队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希望在明天的比赛当中取得好的成绩。”

河南建业曾经有“专治不服”的名号,他们曾经战胜恒大、上港、国安、鲁能等强队,但亚泰却从未让建业在自己身上占到任何便宜。自从2013年至今,亚泰和建业在中超、足协杯共交手10次,亚泰7胜3平未尝败绩,而且只让对手打进一个球。有记者问陈金刚“亚泰对付建业的秘诀是什么”,后者答道:“其实没有什么心得,还是那句话,建业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作风顽强,比较硬的一支队伍。”

明晚的对决,郑州航海体育场的魔鬼主场氛围将会给亚泰制造一点麻烦,不过陈金刚也表示,“建业的球迷比较热情,所以我们要在场上保持足够的专注度。”除了对手,人员不整的问题也让陈金刚感到有些头疼:“包括特别好的队员张力一直是不能上场,这么多轮,我们队伍一直处于人员不整齐的状态,但同时也很好地锻炼了我们的年轻球员。(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