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赛前发放百万拼搏奖 张外龙:我们的处境非常艰难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伴随着一波4连败,河南建业目前的保级形势已经变得岌岌可危,明晚,他们又将在主场迎战老冤家长春亚泰。面对这个保级对手,建业只能“拼”字当头,力保主场不败,正如队长顾操在赛前发布会上所说:“现在每一场比赛都要当作决赛来踢。”

张外龙

谈到赛前备战情况,张外龙说:“现在我们的处境非常困难,剩下的10场比赛我们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八月份对于建业是非常困难的,现在我们希望能够走出困境,在主场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球队战绩不佳,刚刚度过24岁生日的建业俱乐部,还是给全队发放了100万元的拼搏奖,以鼓舞球队士气。

而在发布会上,建业队长顾操也表示:“长春亚泰是一个老对手了,首回合我们客场0:3输给对方。现在我们已经处于一个危险的区域,要把每一场比赛当做决赛来踢,通过全队的努力和教练的悉心安排,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

在顾操看来,本轮对阵长春亚泰,包括下轮遭遇直接的保级竞争对手重庆力帆,都异常关键,甚至可以毫不客气地说,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今年建业的命运。(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