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欧冠小组赛不容易踢

2018年09月01日20: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分析了欧冠B组的三支对手球队,他呼吁球迷们在诺坎普球场全力支持巴萨。

巴尔韦德:欧冠小组赛不容易踢

昨天,一线队主教练巴尔韦德接受了巴萨TV的采访,他评价了欧冠小组赛的抽签结果。巴尔韦德认为,巴萨所处的B组将是形势非常困难的一个小组,因为几个对手的实力全都至少在第二档以上。

托特纳姆热刺是今夏巴萨的季前赛对手,巴尔韦德带队与他们刚刚交过手。巴尔韦德说道:“热刺拥有巨大的身体优势和强大的技术潜力,是B组当中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

前巴萨球员范博梅尔是PSV埃因霍温的主教练,巴尔韦德谈到这支对手时说道:“他们是一支经常参加欧冠的球队,最近几年表现优异。”2015/16赛季,埃因霍温晋级了欧冠16强;2017/18赛季,他们参加了小组赛。

关于国际米兰,巴尔韦德说道:“虽然自从2010年夺得冠军以来就没有参加过欧冠,但他们在现任主教练的调教下已经成为一支具有战斗精神的球队。而且在离开欧冠这么多年之后,他们对踢好欧冠比赛充满热情。”

新的计划,新的步骤

第一轮小组赛,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埃因霍温,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8:55开球,这是巴萨首次在下午这个时段踢欧冠比赛,巴尔韦德表示球队需要对新的比赛时间做出适应。

巴尔韦德还指出,首末两轮小组赛在主场踢,这对巴萨是一件好事。最后巴尔韦德呼吁球迷们在诺坎普球场支持主队,他说道:“我们球队需要球迷们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