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琳迎来200场里程碑 15年足球生涯献给广东足球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打响,其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其中富力阵中的老将卢琳本场比赛首发出战,这也是他代表富力出场的第200场比赛,可以说把卢琳自己的足球生涯全部奉献给广东足球。

卢琳200场比赛

卢琳出生于1985年2月3日,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广州人,卢琳小学时就读于广州的一所传统足球小学海珠区后乐园小学。随后卢琳在高二那年入选广州青年队,并在2002年代表广州青年队出战省运会夺得冠军。

2003年,卢琳被广州香雪队主帅麦超抽调至一队,并首次在甲B联赛中登场,并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凭借联赛中的表现,卢琳随后入选国青队,在2005年的荷兰世青赛中,卢琳还在对阵巴拿马的小组赛中攻入一粒技惊四座的任意球。

到了2007年,卢琳以主力球员身份帮助广州医药(广州恒大前身)成功冲超,但随后在2009赛季,卢琳状态不佳失去主力位置,甚至还闹出和徐亮的内讧,最终在赛季结束后离队。此后卢琳曾短暂回到广州医药效力了半个赛季,但之后他还是在2011赛季加盟了广州日之泉,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出场24次打进9球,但遗憾的是广州日之泉最终只获得第三名,无缘冲超。

在2011赛季结束后,卢琳加盟了当时的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在效力富力期间,卢琳都是球队的主力球员,2012赛季出场28次攻入1球、2013赛季出场26次攻入2球、2014赛季出场25次攻入6球、2015赛季出场26次攻入3球、2016赛季出场24次攻入3球、2017赛季出场29次攻入1球。

在昨天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带着卢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也意味着本轮跟泰达的比赛卢琳将会首发,并迎来自己为富力出场的第两百场里程碑,卢琳也表示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祝。

确实,在卢琳1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效力的球队都在广州,可谓是择一城终老,将自己的足球生涯全部都奉献给广东足球。(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