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主帅:球队状况已有好转 与人和比赛非常关键

腾讯体育9月1日讯,贵州恒丰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要完成保级任务,俱乐部和球队所有人都要比以前更加努力。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贵州恒丰在最近的比赛中情况好转,有了整体性。

佩特莱斯库

佩特莱斯库首先介绍准备情况:“这是长久以来我们有完整的一周来准备,整体来说不错,除了昨天因为下雨所以没有进行室外训练。对手状态不错,接连战胜国安、申花这样的强队,过去三场比赛我们很有整体性,但是很遗憾上一场没能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所以明天的比赛非常非常关键。

今天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闵俊麟谈到比赛准备情况:“虽然对手成绩不错,士气高涨。但是我们经过这一周的训练已经做好了准备。”

现场媒体人问到接下来还有十轮比赛,外界怎么做来给予你更大的帮助?佩特莱斯库谈到每一个人都要更加努力:“完成保级任务还是很困难的,所以俱乐部从上到下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球员,都需要比之前做得更好,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特别是球员需要他们拿出更好的状态。(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