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阿联酋点球战5-4越南 小组第3晋级获铜牌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在雅加达亚运会男足铜牌争夺战的较量中,越南U-23面对阿联酋U-23。第17分钟,哈仕米为阿联酋打破僵局,10分钟后,阮文决帮助越南扳平比分,常规时间两队1-1战平。点球大战中,越南5罚3中,阿联酋4罚全中,以4-3获胜,总比分5-4摘得铜牌。

越南惜败阿联酋

越南U-23国家队在年初的U-23亚洲杯夺得亚军创造历史后,在亚运会赛场同样创造了队史纪录,杀进4强就已经是最好成绩,尽管半决赛1-3不敌韩国,但还有争夺铜牌的机会。阿联酋小组赛以第3晋级,但却一直杀到4强,半决赛仅仅是0-1不敌日本。

第17分钟,越南队中场的解围球直接铲到哈仕米的脚下,哈仕米带球杀到禁区弧前沿,面对越南队2名后卫的包夹低射,越南门将裴进勇扑救不及,阿联酋打破僵局,1-0。

第19分钟,哈仕米右路挑传,阿卜杜拉禁区内将球回做,但插上的梅斯马里远射稍稍偏出目标。第25分钟,哈仕米直塞禁区,梅斯马里小角度拿球爆射,但皮球击中边网。

第27分钟,越南队右路将球送入禁区,阮文全拿球晃开阿联酋防守球员,随后回做给阮英德,阮英德虽然射门踢疵,不过皮球到了后点的阮文决脚下,阮文决近距离面对空门轻松得手,越南扳平比分,1-1。

第38分钟,阿联酋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哈仕米操刀主罚,虽然皮球绕过人墙,但直接放了高射炮。第42分钟,穆萨巴赫受伤无法坚持,阿联酋用阿梅里将其换下。上半场补时阶段,阮英德禁区内拿球回做,段文厚跟上的一脚远射,被阿联酋门将倒地没收,双方以1-1平结束上半场较量。

第46分钟,阿卜杜拉挑传,阿梅里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拿球杀向越南禁区,但最后的远射稍稍偏出。第67分钟,阮光海将球挑入禁区,何德征插上的小角度射门,被阿联酋门将挡出。第81分钟,潘文德禁区前沿接队友分球,最后的远射打在阿联酋球员身上出现折射球速减慢,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86分钟,潘文德禁区前沿再次尝试了一脚远射,但角度太正,被阿联酋门将候个正着。第88分钟,越南利用角球制造了威胁,但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范春孟的头球顶高。补时的最后1分钟,越南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陈明忠操刀主罚打出一记弧线球,但被阿联酋门将飞身挡出,最终双方1-1战平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越南队先罚,武文清操刀轻松命中,阿联酋的进球功臣哈仕米同样命中,1-1;第2轮,阮光海将球推偏,阿联酋的阿梅里骗过门将命中,阿联酋2-1;第3轮,越南的何德征命中,德汉哈尼同样得手,阿联酋3-2;第4轮,潘文德主罚的点球虽然被门将扑到,不过仍然钻入网窝,阿联酋的达尔穆吉命中,4-3领先;第5轮,陈明忠主罚的点球被阿联酋门将沙姆希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阿联酋点球大战4-3取胜,总比分5-4获得铜牌。

越南U-23首发阵容:50-裴进勇;4-裴进勇、3-杜维孟、5-段文厚;17-武文清、19-阮光海、15-范德辉、2-范春孟;10-阮文决(第74分钟 20-潘文德)、11-阮英德(第54分钟 13-何德征)、8-阮文全(第68分钟 16-陈明忠)

阿联酋U-23首发阵容:22-沙姆希;3-梅赫齐、5-阿里、18-加尼姆(60’黄牌)、23-加斯米;19-阿特塔斯(第83分钟 12-德汉哈尼)、20-阿卜杜拉、26-达尔穆吉、29-穆萨巴赫(第42分钟27-阿梅里);7-哈仕米、24-梅斯马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