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压哨激活世界杯冠军飞翼违约金 却遭到球员本人拒绝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西甲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据西媒报道,皇马在关窗之前曾经激活了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违约金,但是卢卡斯本人却拒绝了皇马,决心继续为马竞效力。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拒绝加盟皇马

皇马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敲定了马里亚诺的加盟,这为皇马今夏的转会引援画上了句号。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度准备激活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违约金,但是这笔转会并没有成功。

一个月之前,马竞在宣布签约勒马尔时同时续约了格列兹曼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后者的违约金也提高到了8000万欧元。然而皇马今夏却试图激活卢卡斯的违约金,卢卡斯也是弗洛伦蒂诺希望引进的球员之一。不过面对皇马的追求,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坚定地表示他会留在马竞,并拒绝了皇马的报价。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弟弟特奥-埃尔南德斯在一年之前从马竞转会皇马,但是特奥的发挥却没有达到皇马的预期,今夏被球队租借到了皇家社会。在特奥离队之后,皇马又对他的哥哥卢卡斯动了心思,想要将埃尔南德斯二人都收入账下。可是兄弟二人的想法却完全不同,与弟弟转投同城死敌不同,卢卡斯此前多次表达了对马竞的忠心,并且在今夏用实际行动拒绝了皇马。

今年上半年,卢卡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力劝弟弟不要离开马竞去皇马,但是弟弟没有听劝。再加上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今夏选择了代表法国参加世界杯,而弟弟特奥一直在等待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兄弟二人的志向也越差越大。两人之后在球场上兵戎相见的次数也会越来越多。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