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勒森大师赛首日结束 阿姆斯特丹闪耀赛场

阿姆斯特丹表现抢眼

8月30日举行的FIBA3x3德布勒森大师赛首日比赛过后,荷兰劲旅阿姆斯特丹成为表现最抢眼的球队,两战全胜晋级八强。

他们在D组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塞尔维亚球队克拉古耶瓦茨和捷克球队洪波莱茨,两场比赛都兵不血刃,在10分钟之内解决战斗,分别以22比14击败克拉古耶瓦茨,和22比9大胜洪波莱茨。

A组中,诺维萨德延续了他们统治级的表现,轻松击败斯洛文尼亚球队克拉尼和同胞队伍弗尔巴斯。之后的淘汰赛他们能否延长自己近期的19连胜?

去年的德布勒森大师赛冠军利曼同样取得自己所在小组的第一,与他们携手晋级的是拉尔哈。东道主队伍布达佩斯则在两战皆负后被淘汰出局。

C组中拉脱维亚劲旅里加击败俄罗斯球队加加林和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后,与后者携手进入八强。里加能否首次问鼎大师赛分站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八强对阵

诺维萨德v贝尔格莱德

阿姆斯特丹v拉尔哈

利曼v洪波莱茨

里加v弗尔巴斯

投篮大赛中,布特基斯(彼得伯勒)、迪格林(洪波莱茨)、内德尔科维奇(克拉古耶瓦茨)和萨维奇(诺维萨德)闯进决赛。

首日过后,阿姆斯特丹球星约布塞以21分霸占得分榜第一的位置。布鲁特和内德尔科维奇同得18分紧随其后。排在第四的是加加林球员祖耶夫,他在首日得到1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