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止颓战富力泰达谁能如愿 扎哈维领衔射手对决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中超第21轮的较量,结束2连客之后,广州富力终于回到主场面对天津泰达。两队近来在中超赛场都不顺利,均期待在对手身上止颓,是富力借助越秀山回勇,还是泰达首次实现对富力的双杀?

看点一:均遇瓶颈期,谁能止颓?

富力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6场比赛只取得了1胜5负的结果,尤其是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面对国安的1-5,让富力本赛季的亚冠资格之梦基本破灭。泰达上轮在京津德比大战中2-5负于国安之后,则是连续3轮不胜。这场对决,就是一场典型的止颓大战。

看点二:富力重返主场,泰达半个月首度出天津

足协杯和中超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富力连续在客场输了2场比赛,不过与泰达的对决,富力终于回到熟悉的越秀山,上一次在主场,富力就是5-2击败了亚泰止颓。而泰达从8月15日天津德比与权健的交手开始,半个月一直在天津的地盘上作战,与富力的对决,是半个月来首次离开天津客战。

看点三:泰达首次双杀富力?

从2012赛季交手开始,富力13次面对泰达,取得了7胜2平4负的成绩,而且2016和2017连续2个赛季实现了对泰达的双杀,而泰达则从未实现对富力的双杀。第6轮交手,泰达主场2-1取胜的情况下,趁着富力近况不佳,泰达能否实现首次对富力的双杀?

富力和泰达谁能止住颓势

看点四:射手对决,扎哈维pk阿奇姆彭

虽然上轮面对苏宁没有建树,但上赛季的金靴扎哈维,依旧以16球排在射手榜的第2位,距离身前的武磊只有2球差距。阿奇姆彭作为泰达的头号射手,目前则打进了13球。双方今年首循环的较量,扎哈维和阿奇姆彭均没有取得进球,不过都为队友献出了助攻。

看点五:米克尔复出,再破中超第2差防线?

做客和富力的比赛,泰达方面出征的外援有所调整,前K联赛金靴乔纳森没有随队,缺阵多场比赛的米克尔随队南下。值得一提的是,第6轮主场和富力的较量,米克尔就曾建功,而且打破了进球荒。面对富力20轮丢掉43球的防线,米克尔能否带领泰达取胜?

看点六:富力功勋迎里程碑

与泰达的比赛,卢琳如果能够出战,将是其代表富力的第200场比赛,赛前跟随斯帅出席发布会的卢琳,不出意外将迎来里程碑时刻。不过斯托伊科维奇也有不好的消息,连续缺席多轮的中锋肖智还没有完全康复,张晨龙、姜积弘同样有伤在身,对于斯帅的排兵布阵产生了一定的困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