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支持珍妮解雇小巴斯库总 赞珍妮湖人龙母

腾讯体育9月1日讯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在完全掌控湖人之前,经历了长时间的“宫斗”,最后解雇自己的弟弟吉姆-巴斯和湖人总经理,彻底执掌湖人王朝。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直支持珍妮,在湖人得到勒布朗-詹姆斯过后,科比给珍妮发了一张《权力游戏》龙母的动图。

科比与珍妮-巴斯

“我确实发了。我给她发了一张卡丽熙(Khaleesi)的动图,卡丽熙身边站着泰里恩(Tyrion),身后是成千上万的船,对她说‘这就是你。’在她做决定(解雇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和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时候,我告诉她‘珍妮,有时候你必须变成卡丽熙。’”科比说。

“你需要成为龙母(theMotherofDragons),公开索要本来属于你的东西,然后得到它。因此,(在湖人签下詹姆斯后),我认为发那种动图给他很合适。”科比说。在解雇小巴斯和库普切克之前,珍妮虽然名义上是湖人的总裁和实际控制人,但小巴斯作为篮球运营副总裁,掌控核心权力。

小巴斯在控制湖人篮球运营期间,几乎所有的运作都是一塌糊涂,他放弃签约“禅师”菲尔-杰克逊,改签迈克-德安东尼,让湖人的豪华阵容失去一个正确的教练。小巴斯给史蒂夫-纳什开出肥约,给提墨菲-莫兹戈夫、洛尔-邓等人开出大合同,最后都证明不是正确的运作。

小巴斯除了签订不合适的合同之外,还无法为湖人争取到巨星。在小巴斯出任湖人副总裁期间,自由人市场上的大牌球星基本不会给湖人机会,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凯文-杜兰特等人都放弃湖人加盟其他球队。珍妮无奈之下,逼小巴斯公开承诺——如果湖人2016-17赛季无法进入西部决赛,就主动辞职。

很显然,小巴斯没有完成自己的承诺,在2016-17赛季交易截止日前一天,珍妮解雇小巴斯和库普切克,任命“魔术师”约翰逊出任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任命前科比经纪人罗伯-佩林卡出任湖人总经理,湖人开始逐渐走上正轨。在珍妮争取权利的整个过程中,科比都支持珍妮。

反过来,珍妮也非常支持科比,他决定退役湖人的两件球衣号码(8号和24号),在詹姆斯加盟湖人过后,公开声明科比在湖人的地位无法撼动。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