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压哨签下喀麦隆国脚 图赫尔:终于找到卡瓦尼的替补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2018-19赛季法甲夏窗于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关闭,在关窗前的最后一刻,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压哨签下前斯托克城前锋舒波-莫廷。

舒波-莫廷自由加盟巴黎

29岁的喀麦隆国脚舒波-莫廷在为斯托克城效力的32场比赛中打进5球,被认为拥有极高的跑动量、长跨度和强大的足球盘带能力。但自从斯托克城降级到英冠以来,舒波-莫廷一直没有出场。

舒波-莫廷曾先后辗转于汉堡、美因茨05、沙尔克04,并于2017年加盟斯托克城,与俱乐部签下三年合约。如今,他和斯托克城的协议在双方同意下取消,宣布将以自由身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并与巴黎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对于舒波-莫廷的表现,巴黎主帅图赫尔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卡瓦尼的替补,而舒波-莫廷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他绝对是一名高质量球员,属于坐在板凳上都可以影响比分的那种。我们正需要一个强大的球员,能够在空中持球并占主导地位。”

对于前锋的离开,斯托克城也表示好聚好散,其官网发文表示,“俱乐部想借此机会感谢舒波-莫廷的努力,并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

(百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