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新一期国际乒联排名:樊振东朱雨玲继续领跑 张继科居第73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国际乒联公布了9月最新的世界排名。8月举行了国际乒联保加利亚公开赛和捷克公开赛,目前中国队的樊振东和朱雨玲继续排名男单和女单世界第一。朱雨玲本月底也将以女单世界第一的身份,回到家乡成都征战2018年女乒世界杯。大满贯球员张继科,本月的世界排名为第73位。

樊振东连续5个月世界第一

从今年5月登顶男单世界的第一以来,21岁的樊振东已经连续5个月排名男单世界第一。他现在积17001分,领先第二名许昕1391分。许昕在上月拿到保加利亚公开赛男单冠军,他现在稳居世界第二。林高远从上月第4的位置,超越德国老将波尔升到第3,目前世界男单前三名都是中国队球员。

马龙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6,他只比第5名奥恰洛夫少425分。方博目前依然排名第39位,周雨排名第48位。梁靖崑现在排名第64位,张继科从上月的第71位微跌到第73位。闫安排名第79位,刘丁硕排名第85位。王楚钦现在排名第95位。8月26日在捷克公开赛上带伤获得男单冠军的郑培锋,现在终于有了世界排名,他目前积3150分排名第148位。

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世界排名从上月的第6位跌到第8。中国台北17岁小将林昀儒从第36位跌到第43位。

樊振东

国乒女单多名新人排名暴涨

朱雨玲已经连续三个月排名世界第一,她现在积16524分,比第二名刘诗雯多855分。朱雨玲、刘诗雯、陈梦继续排名女单世界前三。日本队的石川佳纯上月拿到捷克公开赛女单冠军,她现在依然排名世界第4位。中国19岁小将王曼昱排名第6。上月获得保加利亚公开赛女单冠军的大满贯球员丁宁,排名从第7升到了第6。日本队的伊藤美诚排名下降一位,目前排名第7。中国队的陈幸同目前依然排名世界第10。

顾玉婷现在排名第15位,孙颖莎排名第23位。小将王艺迪从上月的第68位升到第38位,陈可从第53位升级到第47位。张瑞从第80为上升到第53位,武杨从第90位升到第64位。文佳的进步非常明显,她从第178位上升到第79位,一个月上升了99位。孙铭阳从第165位上升到第113位,刘曦从第249位上升到第114位。刘高阳从第399位升到第125位。(慎之)

朱雨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