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出征广州:飞机晚4小时 大雨致难赛前训练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一场雷阵雨,让天津泰达队在越秀山体育场的赛前训练发生了变数。今晚与广州富力队的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天津泰达队需要面对的是可能性极大的雨战,U23人手的短缺,而施蒂利克最看重的,还是天津泰达队面对对手强大攻击时的防守稳定性。

施蒂利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天津泰达队此次出征广州可谓一波三折。先是飞赴广州的航班晚点四小时,而昨天广州又下了几乎一天的雨。尤其是下午的那场雷雨雨势极大,以至于越秀山体育场场地无法进行赛前训练。无奈之下,天津泰达队只能紧急联系,并前往天河体育场的外场进行了训练。而在此之前,施蒂利克还是按照规定来到了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极可能到来的雨战,施蒂利克倒并不是十分担心。他说:“足球就是一项户外运动,任何天气都可能发生,这并不能为比赛找太多理由。”

让施蒂利克真正在意的,还是广州富力队的攻击实力。“虽然广州富力队目前排在我们后面,但是现在6到12名队伍的分数都十分接近。这场比赛对于两支队伍都十分关键。”施蒂利克说,“广州富力队的攻击实力雄厚,进了38个球,进球只少于广州恒大淘宝队、北京中赫国安队和上海上港队。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必须要做的很好。如果像上轮对北京中赫国安队那样出现防守失误的话,我们将会遇到很大麻烦。”其实本轮比赛带上米克尔而非乔纳森,就已经能看出施蒂利克本场比赛要以稳为主。施蒂利克说:“这场比赛的初衷就是加强防守,组织好防守是关键,之后再想进攻。”

目前天津泰达队的阵容较为稳定,除了赵英杰脚趾受伤之外,全队没有伤病。不过,谢维军前往中国U21国家队集训还是让施蒂利克感到有些头疼。“我们很荣幸他能进入中国U21国家队,但我也想把他带到广州来比赛。因为原计划谢维军很可能会首发出场。我们曾经和中国足协沟通过,他能否在这场比赛后再去报到,但并没有得到同意。我们也只能尊重中国足协的决定。他近期的表现很好,很遗憾他没能来到广州。”施蒂利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