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巴萨小将库库雷拉将租借加盟埃瓦尔 租借期一年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巴萨与埃瓦尔官宣,巴塞罗那俱乐部小将库库雷拉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埃瓦尔。

官宣:库库雷拉租借加盟埃瓦尔

库库雷拉曾与巴萨签下一份将于2021年到期的合同,此次巴萨与埃瓦尔协商达成一致,埃瓦尔将租借巴萨小将库库雷拉,租借为期一年,租借期满后埃瓦尔拥有买断权。

今年20岁的巴萨小将出生于西班牙,2012年从西班牙人青训转入巴萨青训系统,司职左后卫,效力西乙球会巴塞罗那B队。与巴塞罗那B队队长帕伦西亚同被视为未来边后卫的新星。

西甲埃瓦尔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40年,2013/14赛季获得西乙联赛冠军,自2014/15赛季升入西甲联赛。据悉,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和埃瓦尔主教练门迪利巴是相识多年的老友,上个世纪80年代,两人就曾经做过队友,共同效力于同一个球队塞斯托体育俱乐部。

(百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