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发贺电祝女足摘银:创16年来最佳 为祖国人民赢荣誉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昨天亚运会女足的赛场上,中国姑娘在最后时刻被日本绝杀无缘问鼎亚运会冠军。本届亚运会中国女足6战5胜1负仅丢1球。赛后中国足协对女足在亚运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发来贺电。

中国女足0-1被日本女足绝杀,摘得亚运会银牌。

足协贺电: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欣悉中国女足在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女子足球决赛中获得宝贵的银牌,取得了自2002年以来的亚运会最佳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在此,谨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

在本届亚运会比赛中,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团结一心、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向世界展现了我国新一代女足风采,彰显了新时代女足“铿锵玫瑰”精神,极大地振奋和鼓舞了全国足球界,必将激励我们在全面深化足球改革、振兴中国足球的征程上勠力同心,砥砺奋进。

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中国女足优良传统,弘扬“铿锵玫瑰”精神,向“重返世界一流强队行列”的目标坚定前行,不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实现中国足球崛起梦和体育强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