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圣日耳曼VS尼姆前瞻:冲4连胜 超强三叉戟联手战升班马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3时,2018-19赛季法甲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尼姆鼓风口球场对阵尼姆。同样取得了三连胜的两支球队将迎来一场恶战,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马利亚再度联手考验升班马。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盼联赛四连胜

比赛看点

1、巴黎冲四连胜遇劲敌

上赛季在法乙排名第二位的尼姆本赛季时隔25年重返法甲,这也是两队2007年以来第一次交锋,当时在法国杯第一轮,巴黎以3比0取胜,而在联赛,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在1993年。近8次交锋,巴黎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成绩,近2次客场对阵尼姆保持全胜。

前三轮法甲,巴黎取得全胜,打入9球仅丢2球,作为升班马的尼姆同样取得了三连胜,打入8球的同时丢掉了4球,值得一提的是,尼姆战胜了马赛、图卢兹这样的强队。尽管两队实力相差悬殊,但尼姆状态极为出色,想要延续连胜势头,巴黎必须竭尽全力。而对尼姆来说,面对实力强大的巴黎,将是他们遭遇的真正考验。

2、超强三叉戟再度联手

对阵昂热时,新赛季首度联手出战的巴黎三叉戟各入一球,而且三人目前的效率都很高,内马尔3战打入3球,卡瓦尼首次亮相就打入1球,姆巴佩更是2战打入3球。对阵尼姆一战,这三人将再度联手出战,3场丢了5球的尼姆防线将面对艰苦考验。

3、阿雷奥拉再次首发

在前3场比赛里,图赫尔已经使用了22名球员,而在对尼姆一战,阿雷奥拉将再次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此役之后将是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巴黎将对阵圣埃蒂安、利物浦,考虑到布冯在欧冠时禁赛,因此图赫尔希望阿雷奥拉尽快恢复最佳状态。此外,库尔扎瓦、阿尔维斯、维拉蒂都因伤缺席,而迪亚拉则无缘进入比赛名单。

赛前言论

金彭贝(巴黎后卫):“能够踢不同的阵形是件好事。我们必须要在训练中多加演练,但我们仍然有时间去练习。我们和教练相处的很好,在训练中,他的强度很大,每个人都认为应该这样。姆巴佩没有任何改变,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他一直在微笑,很健谈。”

预测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阿雷奥拉

后卫:克赫尔、蒂亚戈-席尔瓦、金彭贝

中场:穆尼耶、马基尼奥斯、拉比奥、迪马利亚

前锋:金彭贝、卡瓦尼、内马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