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琳将迎200场里程碑 富力主帅:要赢球先忘掉失利

腾讯体育8月31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最近一直在失败的泥潭中挣扎,正逐渐滑向保级区。这引起了球迷强烈的不满,甚至已经出现了质疑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声音。明天,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他们渴望赢下天津泰达,为自己赢得喘息的时间。

斯托伊科维奇

斯托伊科维奇也有些无奈,在赛前他说:“我们的伤病情况跟上轮比赛一样,肖智、张晨龙、姜积弘没有完全康复。可以说,今年的8月份不属于广州富力。但我们希望可以尽快忘掉失利,迎接一个全新的9月,用出色的表现为9月开一个好头。“

他继续说:“我们想要赢下明天比赛,策略就是全力争胜全取三分,当然要避免之前出现的防守端的失误,不让对方打出快速反击。明天是我们的主场,希望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取得胜利。”

唯一可喜的是,队内老将卢琳将迎来自己为富力出场的第两百场里程碑,卢琳自己说:“作为球员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准备。之前的比赛没有将积分拿够,之后的比赛目标就是全取三分。200场对自己是一个肯定,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祝。当然希望以后可以达到300场、400场,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