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提江不谈国家队 施蒂利克:战富力要做好防守

腾讯体育8月31日广州(文/曾潇) 天津泰达将在这轮联赛南下广州挑战富力,现在,他们拿到了26分排名联赛第七,但显然希望继续拿分,彻底甩开降级区的纠缠。赛前,施蒂利克表示球队需要先做好防守。

施蒂利克

他说:“我们这场比赛的初衷是加强我们的防守,在防守稳固的前提下再去进攻,组织好防守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至于球队的人员情况,他透露唯一的伤病就是赵英杰,他在上一场预备队比赛中脚趾受伤,无法参加比赛,所以留在天津。

赛前发布会上,施蒂利克带来了新晋国脚买提江,有记者询问他入选国家队的感受,他说自己暂时还把重心放在联赛。“针对富力的进攻打法,我们也演练了一些技战术,然后我们也做好了明天是一场艰苦比赛的准备。先踢好明天的比赛吧,后面的国家队集训比赛才去考虑这些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天傍晚广州雨势较大,由于需要保护越秀山体育场的草皮,天津泰达无法在此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比赛组织方把天津队的训练地安排到了天河体育中心副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