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风波之中孙悦公开露面 不愿多谈首钢亲承将赴美训练

孙悦公开露面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8月31日,“NBA冠军主题展”发布会于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举行。底特律活塞队的全明星中锋德拉蒙德以及北京首钢后卫孙悦现身活动现场,与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传宝公司董事长等嘉宾一起,见证了此项展览的全球首发。而这也是近日处在舆论焦点当中的孙悦,首次在公众场合露面。

本次展览以NBA冠军为主题,9月8日正式开启,直到明年1月20日结束,展览用艺术和跨界的方式向观众呈现了冠军王朝和传奇巨星的故事,希望通过更丰富的故事线、更多元化的呈现方式与高科技手法向观众展现出一个更为立体的“冠军之路”,让观众在体验篮球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感受“成为冠军”背后的竞技精神。

活动现场,活塞队全明星中锋德拉蒙德表达了对于中国球迷的感谢,同时他也表示开心参与此次NBA冠军主题展的发布活动,并分享了对于展览中最喜欢展项——“公牛王朝”的互动感受。

而另一位嘉宾孙悦,则显得更加特别。就在昨日,北京首钢俱乐部发布公告,称因为孙悦并不适合球队的打法,因此将不再给孙悦进行新赛季的注册和报名。这也意味着,与北京首钢仍有一个赛季合同在身的孙悦,虽然照旧可以从首钢俱乐部领取薪水,但却不得不面对又一个无球可打的赛季。

在活动的现场,孙悦亲自透露,自己过几天就将前往美国进行训练,希望用高强度高质量的训练来保证自己的状态。对于当下自己和北京首钢之间的“敏感话题”,孙悦也并不愿意过多谈论。对于已经33岁的孙悦来说,当下面临的局面无疑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据一位孙悦的身边人表示:“孙悦现在就想去美国埋头苦练,明年回来之后在球场上说话,因为用嘴说的再多话也是废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