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卓尔大胜新疆继续领跑 冲超大战绿城胜深圳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2018中甲第22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北京北控胜青岛黄海。第二比赛日,辽足力克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大胜新疆天山雪豹,毅腾战平梅县铁汉生态,梅州客家力擒上海申鑫,延边富德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第三比赛日,超越闷平呼和浩特,绿城绝杀深足。

北京北控战胜青岛黄海

深圳佳兆业1-2浙江绿城

开局第18分钟,深足策动反击,奥汉德扎接普雷西亚多斜传带球沿禁区弧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铲射命中,1-0,深足取得领先。第32分钟,绿城反击,董宇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抽射得手,1-1,绿城扳平比分。第87分钟,黄世博带球推进在禁区外突然起右脚劲射轰入世界波,力助绿城2-1绝杀深足。此役结束,绿城积40分位居次席,深足积37分仍列第三。

大连超越0-0呼和浩特

该场较量,两支球队经过一番角逐均未破门得分,0-0互交白卷。本轮战罢,呼和浩特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积26分仍排在降级区边缘。反观大连超越目前积21分,依旧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

新疆天山雪豹0-5武汉卓尔

开局第6分,拉斐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倒三角回敲,埃弗拉跟进迎球捅射命中,卓尔取得1-0领先。 第14分钟,埃弗拉接队友直传带球推进到禁区弧起左脚搓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卓尔2-0。第25分钟,拉斐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其在底线附近面对门将起脚挑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从近角飞入网窝,卓尔取得3-0。第71分钟,艾志波为卓尔再入一球,力助卓尔4-0。第90分钟,埃弗拉破门得分助卓尔将比分锁定为5-0。此役结束之后,卓尔积43分稳居榜首,新疆天山雪豹则遭遇两连败,目前积15分仍列榜尾。

浙江毅腾3-3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16分钟,毅腾反击,莫塔在禁区中路迎队友左路传中起左脚扫射命中,毅腾1-0。第18分钟,毅腾后卫解围不远,阿洛伊西奥在禁区边缘迎球起脚抽射,门将王敬平倒地侧扑时不慎将球碰入网窝,1-1,梅县铁汉生态追平比分。第21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得球直塞禁区,穆里奇前插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捅射得分,梅县铁汉生态2-1。第23分钟,莫塔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任鹏在门前用膝盖将球撞入网窝,2-2。第26分钟,穆里奇沿禁区弧突入禁区迎队友直塞起左脚射门命中,梅县铁汉生态3-2。第62分钟,吴贵超吃到个人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客队至此少打一人。第68分钟,朴韬宇外围远射破网得分,助毅腾将比分追为3-3。第90分钟,王添赐吃到个人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两队3-3平。此役结束,毅腾积29分排在中游。梅县铁汉生态则积25分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黑龙江火山鸣泉2-0延边富德

比赛进行至第51分钟,杨一虎接队友斜传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门将扑救不及未能阻止皮球钻入网窝,1-0,黑龙江打破僵局。第65分钟,黑龙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江隆主罚起脚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发生折射飞入网窝,黑龙江取得2-0。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2-0取胜止住不胜颓势,目前积28分升至中游。延边富德遭遇近四轮首败,目前同样积28分。

梅州客家2-1上海申鑫

开局第16分钟,梅州客家围攻对手,禁区边缘发生混战局面,皮球弹到约翰-马里脚下,约翰-马里晃过门将捅射空门命中,1-0,梅州客家取得领先。第36分钟,王攀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约翰-马里迎球扫射命中,梅州客家2-0。第64分钟,欧沃耶利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其随即内切晃过防守起右脚抽射得分,申鑫1-2。第90分钟,顾斌吃到个人此役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梅州客家2-1取胜止住不胜颓势,目前积35分仍排在第四。申鑫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25分。

辽宁沈阳宏运2-1石家庄永昌

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张野前场右路传中,桑一非沿左侧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晃过防守斜传门前,穆伦加抢点推射破网,1-0,辽足打破僵局。第51分钟,钟纪宇外围远射被辽足中卫挡出,马修斯前插接球随即起左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1-1,永昌追平比分。第78分钟,辽足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任意球,古斯塔沃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接飞入网窝,助辽足2-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辽足夺取近四轮首胜,目前积30分。石家庄永昌则已四轮不胜,目前仍积32分,冲超前景不容乐观。

北京北控3-2青岛黄海

此役开局第16分钟,北控策动攻势,王建文在对方门前接阎相闯右路传中抢点迎球怒射破网,北控取得1-0。第42分钟,贝尔杜在对方禁区内迎杨云斜长传凌空抽射命中,力助黄海将比分追为1-1。第73分钟,北控反击,卜鑫左路传中,包抄到前点的多米尼克抢点推射建功,北控2-1。第82分钟,卜鑫接应队友直传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命中,北控取得3-1。第88分钟,贝尔杜在门前迎殷亚吉头球摆渡抽射破网,黄海2-3。此役结束,夺取近六轮首胜的北控积分达27分,反观黄海则五轮不胜目前仍积30分。(文初)

辽宁沈阳宏运2-1石家庄永昌

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张野前场右路传中,桑一非沿左侧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晃过防守斜传门前,穆伦加抢点推射破网,1-0,辽足打破僵局。第51分钟,钟纪宇外围远射被辽足中卫挡出,马修斯前插接球随即起左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1-1,永昌追平比分。第78分钟,辽足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任意球,古斯塔沃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接飞入网窝,助辽足2-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辽足夺取近四轮首胜,目前积30分。石家庄永昌则已四轮不胜,目前仍积32分,冲超前景不容乐观。

北京北控3-2青岛黄海

第16分钟王建文禁区内接到阎相闯的妙传,迎球怒射建功,北控以1-0领先。第42分钟黄海中场长传打透了北控防线,贝尔杜稍作调整凌空抽射建功,黄海追成1-1。第74分钟卜鑫将球传出,多米尼克得球后摆脱防守球员推射破门,助北控以2-1再度取得优势。第82分钟北控在反击的过程里再次创造良机,卜鑫单刀球扣关得手,北控以3-1继续扩大优势。第88分钟贝尔杜门前抢点得手,黄海追成2-3。北控以6胜9平6负积27分,黄海以7胜9平负积3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