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扬2球当选亚冠MVP 鹿岛弑权健2将皆进评选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亚冠1/4决赛首回合结束后,亚足联在官网公布这一轮赛事的最佳球员,韩国德比梅开二度帮助水原3-0击败全北的老将德扬以8.9分当选。而在鹿岛2-0击败权健一役中,取得进球的塞尔吉尼奥和莱奥-席尔瓦全部进入MVP候选。

德扬当选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最佳球员

德扬(水原三星;韩国):8.9分

亚冠1/4决赛上演了韩国德比,水原三星赛前主教练辞职,而且又是客场作战,面对K联赛的班霸全北现代。但37岁的老将德扬主宰了一切,他的梅开二度让全北迅速崩盘,最终水原客场3-0大胜,几乎锁定了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

面对全北梅开二度后,德扬在亚冠赛场的进球数达到了34个,仅次于全北老将李同国(36球),如果德扬和水原能顺利闯入半决赛,“亚洲伊布”的亚冠进球数还有望提升,实现对李同国的追赶甚至超越。

塞尔吉尼奥(鹿岛鹿角;日本):7.6分

鹿岛和权健的比赛,是鹿岛新援塞尔吉尼奥的亚冠首秀,在同胞莱奥-席尔瓦第60分钟为鹿岛打破僵局后,塞尔吉尼奥第72分钟的进球,帮助鹿岛将比分扩大为2-0。随着此球打入,鹿岛完全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塞尔吉尼奥的亚冠首秀进球,为他赢得了7.6的高分,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MVP评选中,塞尔吉尼奥位列第2。

穆拉德-拉吉(阿尔杜海勒;卡塔尔):7.6分

阿尔杜海勒和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的较量,阿尔杜海勒最终1-0获胜,穆拉德-拉吉在比赛中完成了54脚传球,此外还贡献了2次抢断。在防线面临很大压力的情况下,穆拉德-拉吉带领球队守住了1-0的胜果。

卢卡斯-门德斯(阿尔杜海勒;卡塔尔):7.2分

穆拉德-拉吉在阿尔杜海勒的队友卢卡斯-门德斯,则在MVP的评选中获得了7.2分,卢卡斯-门德斯和波斯波利斯的比赛中贡献了2次抢断,并且创造了一次得分机会。

博內德贾(阿尔萨德;卡塔尔):7.1分

阿尔萨德和伊朗球队德黑兰独立的较量,博內德贾先是助攻队友阿菲夫为球队扳平比分,随后梅开二度帮助阿尔萨德完成3-1的逆转。不过MVP的评选中,博內德贾只获得了7.1分,在8名候选人中位列第5。

阿克拉姆-阿菲夫(阿尔萨德;卡塔尔):7.1分

博內德贾的队友阿克拉姆-阿菲夫,在球队客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为球队打入了扳平球,MVP的评选中也获得了7.1分。

申和容(水原三星;韩国):7.0分

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的比赛,水原能在客场3-0零封K联赛的领头羊取胜,与门将申和容的表现不无关系,全北全场有12脚射门,其中4次命中目标,但均未能越过申和容的十指关。

莱奥-席尔瓦(鹿岛鹿角;日本):7.0分

在MVP的评选中,同样得到7.0分的还有日本球队鹿岛鹿角的巴西中场莱奥-席尔瓦,与权健的比赛,莱奥-席尔瓦为球队首开纪录。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