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发布战人和海报:似是旧人来 保级战亦是情怀战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本周日晚7:35,中超第2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贵州恒丰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今天贵州恒丰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似是旧人来”。

贵州恒丰海报

贵州恒丰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之所以具有看点,是因为北京人和的前身正是贵州人和。2012年,人和队从陕西迁至贵阳,就被贵州球迷深深喜爱,在贵阳的3年时间里,人和拿到了一个足协杯冠军,也参加过亚冠赛事,带给贵州球迷美好的记忆。2015年贵州人和遗憾降级,球队也再次搬家,从贵阳来到了北京,更名为北京人和。

目前人和阵中,包括张烈、饶伟辉、朱宝杰、史亮、万厚良等多名队员都曾是贵州人和的球员,而张烈、万厚良等人更是早在陕西时就为人和效力。他们也让贵州球迷无数次欢呼雀跃,但如今再次回到贵阳,他们却成为了贵州恒丰“一定要拿下”的敌人。

而贵州恒丰则是扎根在贵州的老球队,早在人和在贵阳踢中超时,贵州恒丰的前身贵州智诚就在低级别联赛征战,他们一直在中甲和中乙之间徘徊,直到2016赛季,他们异军突起,以中甲第二名的身份杀回中超。并在2017赛季成为一匹黑马,最终拿到了中超第九名。

这是北京人和在离开贵州后第一次回到这里,因此,这场比赛对他们而言具有特别的意义。而对于贵州恒丰来说,目前仅仅拿到11个积分的状况已经让他们在保级大战中处于劣势,此战面对北京人和,他们需要把一切情怀都抛在脑后,拼尽全力去拿到3分,只有这样才会增加保级的希望。

但北京人和并非等闲之辈,此前两轮他们3-0击败领头羊北京国安,3-1客场击败上海申花。虽然目前位居联赛第六,但他们却不能有任何疏忽,在保级的争夺中,一旦陷入颓势,就会让此前积累的分数消耗殆尽,因此人和也会全力准备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