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这么多年挺多坎坷 明年以好的状态回归

孙悦称会以好的状态回归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男篮在30日宣布,不会在新赛季为孙悦进行注册,对于连续两年无缘CBA联赛的事实,孙悦表示,对他而言无所谓,明年将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赛场。

“孙悦篮球吧”公布了一段孙悦给球迷的语音留言,“谢谢各位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一定会好好训练,然后保持好的状态,明年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状态,好的形象,好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所以也辛苦大家。这么多年来一直这么反反复复,风风雨雨的挺多坎坷,我觉得我倒是没什么,反倒是苦了大家,感谢你们支持我,我会努力的放心吧。”孙悦说道。

孙悦在2014年与北京男篮签下了一份5年3500万元的大合同,虽然帮助北京男篮连拿两个CBA总冠军奖杯,但是最近几个赛季孙悦的状态下滑明显。去年夏天孙悦赴美集训一事上和北京男篮闹得很僵,孙悦的律师甚至还给俱乐部发去了律师函。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孙悦进行了脚踝手术,而北京男篮虽然没有给孙悦注册,但是仍然付给他一年的工资。

今年夏天孙悦伤愈复出,期间传出过新疆等队对他感兴趣的消息,但是由于孙悦和北京男篮还有一年合约在身,其他球队要想引进他需要支付买断费,最终北京没有给孙悦注册,孙悦也再度无缘新赛季CBA联赛。

据悉孙悦接下来将会赴美进行特训,以保持好的身体状态,并期待下赛季能重新回到赛场证明自己。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