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输国安有些冤?新帅鼓励球队:只是差了一点点

记者金山淞北京报道

客战北京,重庆当代输球似乎顺理成章,但在他们看来,又有些冤。

就场面而言,国安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大多数时间里都在围攻重庆队大门,比赛更像是国安的一场射门训练课,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北京国安队的射门次数竟然达到了重庆当代的5倍,这样的数据在中超赛场,实在太惊人。

重庆

重庆当代保级压力巨大,因此球队的战略意图也相当明显:目前北京国安正值巅峰期,客场挑战国安,拿分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那还不如保存实力,在下一场联赛主场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因此,这场对北京国安队的比赛,重庆队进行了人员轮换,像刘宇,吴庆等主力队员都没有首发。虽然没说放弃这场比赛,但至少没有出尽全力。因为如此,重庆队最终输给北京国安,顺理成章。

可是,重庆队输球,也确实有些冤。因为北京国安这场比赛,大多数时候都是得势不得分。国安第一个进球,边裁的旗子已经举起。当值主裁判伊尔马托夫看到边裁的旗示,给出了越位的手势,但最终依照视频裁判的意见,判定为进球有效。第44分钟,重庆当代的费尔南迪尼奥在左路做球,刘乐前插到底线传中,卡尔德克在前点射门入网,这次边裁的旗示也示意是越位,但后来根据视频裁判的意见,此球被判无效。慢镜头显示,当时攻防队员就在一条线上。

赛后重庆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没有纠结这些,他更关注积极的一面:“北京队有很多好队员,他们的进攻,我们甚至不知道怎么去阻止他们。过去的五场比赛,有四场比赛,我们都面对的是中超最好的球队,而在比赛的结果上,我们仅是差了一点点,但我们这几场对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相信未来我们会越来越好。虽然我们现在的积分不高,但我们距离胜利越来越近了,等到第一场胜利到来,我们就会越来越好。对于保级,我很乐观,因为我们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球员(费尔南多),将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

在比赛中,重庆队几次反击都制造出了相当大的威胁。似乎昔日那支犀利的重庆队回来了。邓小飞表示:“通过这几场我们已经把技战术吃得很透了,后面的比赛应该可以利用这套打法打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