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1米板预赛王涵位列第一 陈艺文微弱劣势紧随其后

中国跳水队员陈艺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跳水比赛展开第四日争夺。在女子1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前两名,老将王涵以总成绩307.60分排名第一,陈艺文以305.30分紧随其后,韩国选手金素吉以257.00分排名第三。

女子1米板属于非奥项目,只在世锦赛、亚运会等赛事设项。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王涵和陈艺文出战,王涵是郭晶晶的师妹,成名较早,经历长时间低谷后如今又重回巅峰。陈艺文则是中国跳水的后起之秀,可是比较年轻,在去年布达佩斯世锦赛的一米板比赛中表现欠佳,当时她和昌雅妮都没有夺得奖牌。

今天的比赛中,王涵在第一跳403B(向内翻腾一周半屈体)得到了61.20分,第二跳难度系数为2.6的105B(向前翻腾两周半屈体)得到了65分,第三跳难度系数为2.3的203B(向后翻腾一周半屈体)得到了57.50分,第四跳难度系数为2.4的303B(反身翻腾一周半屈体)得到了57.60分,第五跳难度系数为2.6的5333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一周半)得到了66.30分,总成绩307.60分排名第一。

陈艺文第一跳同样选择了403B,她表现得中规中矩,入水没有处理好,得到了58.80分,第二跳203B,陈艺文表现得一般,得到了55.20分,第三跳303B,陈艺文在这个反身的动作有不错发挥,得到了60分,第四跳105B,陈艺文发挥出色得到了68.90分,并在前四跳过后以微弱优势领先。最后一跳,陈艺文的5333D稍有瑕疵、得到了62.40分,总成绩305.30分获得第二。

韩国选手金素吉以257.00分排名第三,马来西亚选手萨布里以252.85分排名第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