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4-1淘汰何钧杰 强势杀进亚运会男单八强

中国乒乓球选手樊振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6强战中,赛会男单头号种子樊振东以4-1(11-3、11-5、11-4、11-13、11-4)战胜中国香港球员何钧杰,率先进入到男单八强。

21岁的樊振东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到目前为止樊振东已经拿到7个世界冠军头衔,他是这次亚运会所有参赛球员里大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男单第二轮,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球员樊振东以4-0击败中国澳门球员萧子康,晋级16强。樊振东本轮的对手是同样21岁的何钧杰,何钧杰的男单世界排名为第51位,是中国香港队目前的二号男单。

第一局开局,樊振东表现出比团体赛更出色的状态,他连得7分取得7-0的领先。随后樊振东将比分扩大到8-2,并以11-3取得这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4-3领先后,樊振东与何钧杰打出了一个精彩的多拍对拉,最终何钧杰拉球下网樊振东取得两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樊振东将优势扩大到9-5,并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樊振东很快取得7-2的领先,随后一鼓作气以11-4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樊振东3-1开局,但很快被何钧杰将比分追成5-5,樊振东受到了对方的猛烈反击,何钧杰以10-9获得局点,并以13-11扳回一城。第五局开始后,樊振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主动进攻取得4-1的领先。进入中局后樊振东以8-4领先对手,最终以11-4锁定胜局,大比分4-1淘汰对手,进入到男单八强。(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hoganyhfa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