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官宣与广州达成交易:西热等4将换来范子铭

范子铭加盟新疆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新疆男篮31日官方宣布,球队和广州男篮打成租借协议,将西热力江和孙鸣阳租借至广州,并从广州得到年轻国手范子铭。另外姚天一和刘丰搏则转会至广州男篮。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与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经过友好协商,达成球员租借协议:我俱乐部球员西热力江-木合塔尔、孙鸣阳租借至广州龙狮队,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球员范子铭租借至我俱乐部。同时,为了促进与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的交流合作,支持双方篮球事业的发展,我俱乐部球员姚天一、刘丰搏加盟广州龙狮队。”新疆男篮在球队官方社交平台上写道。

范子铭今年20岁,身高2.1米,司职中锋的他出生于篮球世家,曾是U18国青队的队长,并在2013年随辽宁青年队夺得全运会男篮青年组的冠军。2016-17赛季,范子铭开始代表广州男篮征战CBA联赛,场均能够贡献11.5分和5.3个篮板,上赛季在球队拥有三外援的情况下,范子铭场均仍然能够贡献6.8分和3.7个篮板,最近两年他都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

前不久范子铭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前往乌鲁木齐的航班照片,已经明确将会到新疆男篮报到。今天在新疆官宣之后,范子铭更新了社交平台,他写道:“我一直相信,短暂的告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很想和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的人说一声谢谢,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到很温暖!我知道,未来我还有很多的路要走,这只是我的另外一个起点,衷心感谢龙狮对我的培养和新疆管理层的厚爱。新的赛季,我将依然全力以赴,也请你们继续支持我给我加油。”

西热力江早在7月初就在个人社媒上透露已经离开了新疆男篮,“我首先想说的就是谢谢,感谢新疆队的球迷,你们传达给我的都是爱和积极向上的东西。在10年前你们接受了我,然后给了我一个机会,这对我来说就意味着全世界!对于广大新疆球迷来说,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信心,有些人最终会理解,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呐喊,对此我感激不尽。我会永远爱着新疆,这里永远都是我的家!谢谢。”

之后西热力江和姚天一、孙鸣阳一起代表广州男篮获得了澳门篮球精英赛的总冠军,同时还晒出一张和姚天一两人健身的合照,透露自己仅仅2周时间就已经减掉了5公斤的赘肉。

“感谢兄弟篮球俱乐部——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欢迎范子铭新赛季加盟我俱乐部,与广汇男篮并肩战斗,期待你与队友一道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新疆男篮写道,在今夏引进了曾令旭、姜文和周仪翔,又签下NBA前强力中锋艾尔-杰弗森,并续约亚当斯后,如今范子铭的到来必将加强新疆男篮内线的深度,新赛季他们将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