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德参加超级企鹅红蓝大战 三双王是字母哥恩师

NBA传奇控卫贾森-基德将参加2018年超级企鹅红蓝大战,携手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中国明星球员和著名演艺明星,为大家送上精彩的比赛。

基德参加超级企鹅红蓝大战 三双王是字母哥恩师

基德加盟超级企鹅红蓝大战

历史上有数的三双王

基德是名副其实的NBA传奇控球后卫,职业生涯曾经率领太阳、篮网、小牛和尼克斯进入季后赛,在每支球队都展现出了卓越的组织才华,出色的防守能力和顶级的更衣室领袖能力。他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率领篮网进入总决赛,2011年帮助独行侠赢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2013年帮助尼克斯进入季后赛。

基德参加超级企鹅红蓝大战 三双王是字母哥恩师

基德三双数历史第三

基德也是控球后卫中的全能王和三双王,职业生涯一共打出107次三双,排名历史第三位,仅次于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和“魔术师”约翰逊(138次),远远超过勒布朗-詹姆斯的73次。不过,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异军突起过后,基德的三双次数将排名历史第四位(韦少已经104次)。

基德无论是控球、组织和传球都是教科书级别,球员时期就相当于球队的场上教练,看他的组织和传球就是一种享受。

新晋名人堂传奇球员

因为基德球员时期的卓越表现,他2018年和雷阿伦、格兰特-希尔、史蒂夫-纳什一起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这让超级企鹅红蓝大战的名人堂球员增加到3个,他们分别是基德、麦蒂和雷阿伦。超级企鹅红蓝大战未来的名人堂球员数量还会增加,2017年参加了名人赛的保罗-皮尔斯将很快进入名人堂。

基德参加超级企鹅红蓝大战 三双王是字母哥恩师

基德加入驻篮球名人堂

智多星和字母哥恩师

基德2013年夏天从尼克斯退役,立即就出任篮网主教练,并且率领篮网在2013-14赛季完成逆袭,不止杀进了季后赛,而且还在季后赛中晋级,杀进东部半决赛。基德从退役到出任篮网主教练,完全没有经历过渡期,直接从球员变成主帅,放在21世纪来看,也算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基德参加超级企鹅红蓝大战 三双王是字母哥恩师

基德发掘字母哥组织能力

基德在执教过程中智计百出,是联盟有名的智多星,他2014-15年加盟雄鹿,担任雄鹿主教练,成为“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恩师。基德对字母哥的培养有目共睹,他让字母哥出任控球后卫,锻炼字母哥的控球和组织能力,发挥字母哥的突破特长,最终将字母哥培养成全明星和巨星。

基德2017-18赛季被雄鹿解雇过后,字母哥对此深表惋惜,亲自致电安慰基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