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应首钢不给注册?孙悦:无愧于心 未完待续

孙悦连续两年无缘CBA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男篮在8月30日官方宣布,球队由于主教练雅尼斯认为孙悦不适合目前球队的体系,因此新赛季将依旧不给孙悦注册,孙悦或将连续两个赛季无缘CBA。当天晚些时候,孙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无愧于心,未完待续。”

孙悦回应

“无愧于心,未完待续!”孙悦疑似在对北京男篮不给自己注册进行回应,他配的图片是孙悟空坐在山巅,周围全是天兵天将,预示着前途凶险。图片上面的文字则引自《悟空传》,“大圣,此去欲何?踏南天,碎凌霄!若一去不回呢?便一去不回!”显示出孙悟空的决绝之心。众所周知,孙悦的绰号是“孙大圣”,他用孙悟空比喻着自己内心的想法。

“再归来时你还是那个踏着七彩祥云,无所不能的大圣!”孙悦曾经的国家队队友苏伟声援道。“大圣,从08奥运惊鸿一瞥到湖人到奥神到CBA,十年时间,没有错过一场你的比赛。现在,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我也一样不离不弃。你在哪,悦迷就在哪!待大圣归来!”“因为你,热爱篮球,眼里只有你,只要你还能打,便永追随。”网友们相继为孙悦送上祝福,希望他好运。

还有网友认为,北京男篮的做法有些让人寒心,“一个运动员,能有多少个美好的两年,还是希望好聚好散,各自安好!”“不让孙悦打球也不放人家走,需要人家的时候求人家,首钢实在是让人有些心寒。”

孙悦在2014年与北京男篮签下了一份5年3500万元的大合同,最近几个赛季他的状态逐渐下滑,2016-17赛季场均仅有7.9分4.9个篮板2.8次助攻,未能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去年夏天,孙悦在赴美集训一事上和北京男篮闹得很僵,孙悦的律师甚至还给俱乐部发去了律师函。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孙悦进行了脚踝手术,而北京男篮虽然没有给孙悦注册,但是仍然付给他一年的工资。

可是在今年夏天孙悦伤愈之后,北京男篮一直没有表态是否会留下孙悦,期间一度传出新疆想要引进孙悦的消息,但是之后便没有了下文,直到离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还剩下一天的时候,北京男篮忽然宣布不给孙悦注册。如此一来,孙悦究竟是加盟其他球队,还是继续无球可打,变得扑朔迷离。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