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摩托不在还有大摩托!重庆飞翼打出30米外贴地斩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重庆客场以1-2不敌领头羊国安,依旧没能摆脱降级区。“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一记威力十足的贴地斩,也成为重庆队最大的亮点。最近3轮比赛里,大摩托攻入2球,他也将成为助重庆保级的倚仗。

精彩贴地斩洞穿国安!大摩托3轮进2球成重庆倚仗

跌入降级区的重庆客场挑战国安,这也并不被人们所看好。毕竟重庆队的状态不佳,同御林军的实力相差也颇为悬殊。但这场比赛里,却因为“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的出色表现,变得非常具有悬念,也将国安逼出一身冷汗。

上半时行将结束时,费尔南迪尼奥便在前场积极抢断得手,随后直接将球传出,策动了重庆队的威胁攻势。但遗憾的是,卡尔德克的破门因越位被判无效。尽管这次进攻没能成功,但却也能清楚的看出,“大摩托”在场上的积极,以及展现出的关键作用。

“大摩托”辛勤的努力,也终于在下半时收到了回报。第66分钟时,费尔南迪尼奥在接到塞巴的传球时,看到国安的防守球员并没有及时的跟上,他索性直接起脚打门,此时距离对手球门大概有着30米的距离,“大摩托”直接打出了一记贴地斩!球速又快角度又刁钻,郭全博傻了眼,徒然做出扑救,却沦为背景墙,皮球直窜入死角。“大摩托”的这记世界波破门,险些助重庆客场带走1分。

费尔南迪尼奥进球

远射技惊四座

近期的费尔南迪尼奥逐渐恢复状态,他在客场面对上港时,便曾攻破对手的球门。近3轮比赛里,费尔南迪尼奥贡献2球,出色的发挥也令他无愧球队的保级大腿。

小摩托不在,大摩托要撑起保级路

本赛季,“小摩托”费尔南多因为伤病的关系长期缺阵,在5月5日战权健之后,便再也没有为重庆队出过场。过往在重庆队里,费尔南多风驰电掣的速度,以及出色的突破能力,乃是球队重要的攻击手段。“小摩托”无法出战,这也令重庆队的攻击能力明显下降,这亦是让球队跌入降级区。

当费尔南多不在的时候,进攻的担子更多的落在卡尔德克和费尔南迪尼奥的身上。在之前的很长时间里,费尔南迪尼奥的发挥都并不理想,这也让人颇感失望。如今在费尔南多不在的时候,费尔南迪尼奥身上的担子更重,必须要撑起球队的保级之路。

本轮联赛战罢,由于FIFA比赛日的来临,也令中超步入到休赛期之中。待得中超重新开赛后,“大摩托”也要承担起保级重任为球队攻城拔寨,尤其下轮主场同建业的保级战更是不容有失。(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