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成熟了!这3点让他蜕变 为团队牺牲甘当姆巴佩绿叶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联赛3场3个进球,内马尔依然保持了上赛季的高效水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赛场之外,关于内马尔的传闻少了,作为足坛焦点的话题人物,内马尔最近看上去让记者无处下笔,这有一些奇怪,就连回巴萨拜访故友,最多的新闻还是围绕扑克牌展开,看上去,那个一向以自我为中心的巴西天王平静了很多。

内马尔的改变让三叉戟愈发默契

《ESPN》的巴黎跟队记者约翰森对内马尔评论是:与上赛季相比,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开始慢慢走向成熟。对此,约翰森从三方面阐述了内马尔的转变。

最根本的原因,世界杯上的挫败让内马尔开始重新认识自己。今年夏天,巴西队没有在世界杯上完成预期目标,球队止步八强,内马尔作为当家球星,没有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此外,他在球场上的一些表现令球迷特别是巴西国内的球迷感到羞耻,内马尔处于一种球迷的失信状态,其名誉在巴西也受到了史无前例的损害。这深深刺痛了内马尔的内心,巴西人开始反省自己。

其二是拒绝转会流言。内马尔在本周回到了西班牙,好事的西媒体依然在询问他的未来,试图制造新的转会风波,然而内马尔并没有回避,他只是简单的回复说和巴黎有合同会留在那里,其余一句多余的话也没说,恰好这样的回复无法让报纸挑起任何事端。显然这与内马尔在上赛季后期,不惜施压经纪人来谋求转会截然不同。

其三是内马尔与球队和球员的关系有了明显的改善。上赛季法国媒体爆料内马尔不仅与球员脱轨,而且在场外的个人生活也完全是自己一个人玩,较为封闭。而现在完全不同,内马尔正在感受着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另外,他与姆巴佩和卡瓦尼的关系越发密切,对昂热的比赛,内马尔的进球是来自姆巴佩的助攻,记者揣摩,内马尔可能已经明白,要想成就自己,必须和姆巴佩合作;而助攻卡瓦尼,让乌拉圭人首度回归就完成进球,两人拥抱庆祝,也让上赛季的点球事件烟消云散。

最后,约翰森还发现了一点,内马尔开始学会成全他人。在图赫尔安排的位置角色中,卡瓦尼和姆巴佩位置靠前,内马尔在后,然而这势必会影响内马尔的数据,但是内马尔没有任何怨言,反而是很好的完成了这个角色。而在对阵昂热的比赛中,内马尔被提早10分钟换下,对于主帅这样的举动,没有让内马尔踢得尽兴,但巴西天王依然没有怨言,安然接受了主帅安排。

近来,埃梅里在采访时炮轰前任,“内马尔来了之后,巴黎完全变了,他才是老大,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哄他开心,无论你做什么都可以。”但是如今,却变成了另外一番天地。一位叫做塞巴斯蒂安的老球迷,他在上赛季80年代就是巴黎的忠实拥趸,该球迷的一个比喻对于现在的内马尔特别形象,“如今姆巴佩更多的处在阳光下,而内马尔开始习惯于阴凉地,这是自内马尔加盟以来,我第一次看到他这样去做,让我们拭目以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