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勒森大师赛分组出炉 诺维萨德能否豪取赛季第四冠?

塞尔维亚劲旅诺维萨德

再创纪录?FIBA3x3德布勒森大师赛小组分组揭晓,塞尔维亚劲旅诺维萨德形势一片大好,他们即将为了本赛季第四个大师赛冠军努力。这站赛事将于当地时间8月30至31日举行。

作为两届大师赛总冠军,诺维萨德小组的对手都排在世界前20,但是这趟旅程对他们来说依然没有难度。要知道,其中一个对手,来自斯洛文尼亚的球队克拉尼对诺维萨德来说算得上是一个好对手,因为此前两队曾交手8次,诺维萨德全部获胜。

而另外一支球队弗尔巴斯虽然上月在球队积分榜上飞速上升32个名次,但是这次却是他们第一次站上大师赛的舞台。

跟所有FIBA3x3赛事一样,分组根据各队队内3名个人积分最高的球员自动决定。

另外一支塞尔维亚劲旅利曼能否走出洛桑大师赛决赛一分遗憾失利的阴影?被分在B组的他们将面临拉尔哈和本土球队布达佩斯的挑战。

C组的角逐看起来要激烈得多。除了拥有2支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里加和贝尔格莱德外,另外一支球队则将来自资格赛A组。资格赛参赛的球队中,俄罗斯球队加加林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将与拉脱维亚球队兹卡恩斯和英国球队彼得伯勒竞争一个正赛席位。

最后,D组同样也拥有两支世界排名前十的球队,分别是阿姆斯特丹和洪波莱茨。本组的最后一支球队则来自资格赛B组,参与较量的大多是新队伍,包括德国球队波恩、塞尔维亚球队克拉古耶瓦茨和瑞士球队苏黎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